殷罗

半吊子写手,爬墙飞快。目前蹲在漫威坑底,估计三年五载爬不出去_(:з」∠)_
主要吃锤基/盾冬/EC/贾尼/福华及其所有衍生,可拆不可逆

Theon

     ⭐好了,我已经是鱿鱼的毒唯了

         他真好啊QAQ,无论书里剧里都那么让人心疼

         以及吹爆阿菲啊啊啊

         爱他们w

正文

     那个纤瘦的男孩背对着他,抱着腿眺望远方。

  他浑身上下都湿透了,黑色的短发乱翘,滴滴答答地淌着水。

  显然他刚刚被人按进了海里。Theon心想,那是Rodrik和Mallon常玩的把戏。他年长而高壮的哥哥们,很乐意替父亲管教他软弱的幼子。他还记得Rodrik醉酒后扇他的巴掌和Mallon恶意的哄笑。

  Theon动作轻柔地在他身边坐下。

  沉默良久后,男孩转头看他:“你看起来过的不错。”

  他的声音轻的像晚秋草叶上的薄霜。

  Theon这才发现自己是在临冬城时的那身打扮,包至小腿的长靴,精钢盔甲,背着紫杉木长弓,真皮手套柔软而坚韧,细细的金链缠在脖子上。

  “也许吧。”他含混地回答。

  男孩小心翼翼地把头靠到了他肩膀上,“还会有人欺负你吗?”

  “有的,一直有。”Theon摸了摸他的头发,微微笑了,“但是我已经不会害怕了。”

  他落寞地垂了垂长长的眼睫,“是吗...那...跟我讲讲以后的事吧。”

  Theon左手中指神经质般地抽动了一下。但他依然气息平稳,吐字清晰。

  

     “你的父亲将会爱你。”

  ——我真正的父亲在君临掉了脑袋。

  

      “你会有一个真正的兄弟。”

  ——假若我未曾背叛。

  

      “你会成为一方领主。”

  ——即使那转瞬即逝。

  

      “你姐姐很重视你。”

  ——结果是我抛弃了她。

  

     “你会扬名立万。”

  ——变色龙。

  

  “那肯定很辛苦,”男孩学着他微笑的样子,“谢谢你。”

  Theon突然感到委屈得无以复加,眨眨眼睛,几乎流出了眼泪。

  “跟我走吧,”他用力咬了咬腮帮子,说,“Balon很快就会吃败仗,你的两个哥哥都会死,你会被送走——那是离海很远的地方啊。”

  男孩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,再一次笑了,“好呀。”  

  于是Theon伸手把他抱了起来

  男孩出乎意料的轻,而且长回来的三根手指令他不大习惯。

   那个湿漉漉的孩子温顺地蜷在他怀里,双手揽住了他的脖颈,“千万别把我弄丢了呀。”他仰着脸低声说,温热的呼吸打在他颊边。

  Theon低下头,用嘴唇轻轻地碰了碰他柔软的额头。

  “我保证。”

  他看着海天之间暧昧的界限,迈出了第一步,紧接着是第二步。

  他日益腐坏的血肉拥裹着他年轻无瑕的魂灵,一步步走向了无人知晓的大洋的深处。

  直至海水没过,洁净的沙滩已空无一人。

  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