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罗

半吊子写手,爬墙飞快。目前蹲在漫威坑底,估计三年五载爬不出去_(:з」∠)_
主要吃锤基/盾冬/EC/贾尼/福华及其所有衍生,可拆不可逆

Thjon少年心事(下)

      我是真的不会写对话,太尬了,张力全无,差不多是台词,就遣词造句和语序稍微改了下

     下次再也不这样折磨自己了QAQ

  算了算了我死了,凑合凑合吧

  

  

正文

  Jon没想到Theon会主动来找他谈话。

  隔着半个大厅,Jon也能看出来他在努力地挤出一个笑容。但很显然,他失败了。

  Theon几不可查地舔了舔唇角,绞紧了十指。

  他的声音很轻,带着细小的颤音,Jon必须集中注意力才能听清楚。但他的心脏就像故意和他作对一样,在胸腔里不受控制地狂跳,让他的耳道隆隆作响。

  “...你总是知道什么是对的,即使是小时候。”Theon慢慢地走下台阶,他垂着眼睛,浓密的睫毛不安地颤个不停,“我呢,总是不由自主地走上错误的路...”

  “不,不是这样的,我...也做了很多令人后悔的事。”Jon向前跨了一步,小心翼翼地和他拉近距离。他知道Theon现在很怕人,大幅度的动作会让他很不舒服。

  Theon依然紧张地看了他一眼,又飞快地别开眼神,“跟我比起来,你什么都没做。”

  “也许。”Jon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缓,“但是我得告诉你,有些事是可以挽回的。你救了Sansa,记得吗?你依然是Stark家的一份子,Ned·Stark依然是你的父亲,是我们的父亲——你从未失去他。

  “所以,你根本不用做那些该死的选择,你是一个Greyjoy,也是个Stark。

  “北境永不遗忘,但是,我原谅你。”

  Theon动了动嘴唇,溢出了一声破碎的抽泣。但是那双海水般碧蓝的眼睛,泛起了丝丝湿漉漉的笑意。

   Jon犹豫着伸出手,抱住了他,就像他曾经在梦中做过的那样。

  他有些惊讶,但没有拒绝,安静地接受了这个拥抱。

  Jon能感受到他的胸膛微微地震颤起来。

  “我...我被Ramsay俘虏后,只有Yara试图救我。——现在她需要我。

  “我想去救Yara,我一定要去救她。”Theon把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,起誓似的低声呢喃道。

  Jon感受着耳边那道清浅的呼吸,微微地笑了,“那就去吧。”

  有些话我一定要告诉你,他想,就在这一切结束之后。
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