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罗

半吊子写手,爬墙飞快。目前蹲在漫威坑底,估计三年五载爬不出去_(:з」∠)_
主要吃锤基/盾冬/EC/贾尼/福华及其所有衍生,可拆不可逆

【奇异玫瑰】我有特殊的回魔技巧(2)

我我我也没想到自己居然能鸽这么久(捂脸

但是冰火真的太好嗑了www吸猫吸狗算什么,吸鱿鱼可以续命啊 暴风哭泣.jpg

就,求同好呗

⭐隔得太久设定有点忘了,这节很短,主要是找找感觉,之后是日更或者隔日更吧,争取在开学前完结

“我是Stephen·Strange,一个旅客。”

  Everett一面翻找着冰箱里拿得出手的冷饮,一面听坐在沙发上的黑发男子自我介绍。

  他脱下了那件暗红的外套,规规矩矩地搭在膝盖上,白色衬衫被汗水打得半湿,但扣子却一直扣到了领口。金属外壳的行李箱不大,贴着他的脚踝放在一边。墙上的挂毯似乎有着莫大的吸引力,他几乎是赞叹地观赏着那些色彩斑斓的图案。

  礼貌而冷淡。这个男人令他想起旧书页,木制的地板和其他一些代表过去的东西,写满了时间的痕迹。

  但Everett知道他并不像表面上那么无害。

  Stephen·Strange,至尊法师,神盾局七级加密的超级英雄之一。他的个人档案只有小部分人能够调动,其中包括身为联合反恐中心特遣队指挥官的Everett。

 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美国的偏远小镇——他的圣殿可是在大西洋另一端的英国伦敦。

  怀着满心疑惑,Everett从冰箱深处挖出了一大瓶淡味啤酒,倒在两只阔口玻璃杯里。

  Strange相当小心地接过其中一杯,道了声谢。

  Everett看得出他正在竭力控制自己的手——即使那依然微微地打着颤。

  “一场车祸。”Strange笑了笑,坦然地张开了布满瘢痕的五指。

  那场车祸使他失去了引以为傲的医术,却让他从一名普通外科医生,成了眼法通天的秘书法师。

  所以说,命运是多么不可言说的东西。

  Everett心下微哂,没再问下去。

  他仰头喝干了杯子里冰凉的酒液。

  “麦迪逊没什么好玩的,平时游人也很少,唯一的看头就是那七座廊桥。如果不嫌弃的话,等太阳小一点我可以带你去逛逛,拍个照什么的。”

  “谢谢你。”法师恰到好处地露出了感激的神色。

  Everett勾了勾嘴角,又给自己倒了杯酒。

  只要不干扰到他的任务,他很乐意扮演一个好客的路人。

  是的,只要无关他的任务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