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罗

半吊子写手,爬墙飞快。目前蹲在漫威坑底,估计三年五载爬不出去_(:з」∠)_
主要吃锤基/盾冬/EC/贾尼/福华及其所有衍生,可拆不可逆

【奇异玫瑰】我有特殊的回魔技巧(11)

⭐Allen是真的神助攻,只是情敌(大雾)见面分外眼红


正文


Stephen在Everett提交的报告被通过之后光明正大地跟在了他身边。

  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,公务员居然有那——么忙。

  Everett几乎每天都脚不沾地,要么就是抱着一堆文件写写算算。要真算起来,他们说话的次数,简直成断崖式下跌。

  更可恨的是,就是忙成这个样子,Everett也时不时抽出空来去探望那个躺在床上的小崽子。

  Everett给他申请了证人保护,让他住进了附近的一家医院。

  别以为他没看出来,那死小鬼就是个作精。明明屁事没有,硬是说自己这里疼那里疼,一会儿腿没知觉啦,一会儿手抬不起来啦,还故作坚强地说他不需要照顾。

  偏偏Everett心软得要死,就吃他这一套。

  糟心,太糟心了。

  尤其是想到自己这边只有一件随时等着撬墙角的斗篷,Stephen简直痛心疾首。

  不过还是会有好消息的。毕竟Everett不再排斥他的追求了。

  这样那样地自我安慰了一番,他照常把手伸进光圈,往Everett桌子上丢了一支沾着露水红玫瑰。

  但当他想收回手时,却发现自己的手指被勾住了。

  Stephen的心脏停跳了一瞬。

  他小心翼翼地穿过光圈。

  他的探员一只手捏着花茎,另一手正与他十指相扣

  他有些无奈地笑着,“我可不是女孩子,不需要那么多花。”

  Stephen脸红了,手上悄悄地用力。

  Everett叹了口气,没把手抽出来,“我正要去看看Allen,那孩子一个人在医院太孤单了,陪我一起吧。”

  “好...”几乎是从喉咙里挤出了这么一个字,他慢吞吞地画了个圈,两个人一起走了进去。

  Allen虽然还躺着床上,但精神头很好,湖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  “小叔叔,”他没被突然出现的两人吓到,反而高兴地打了个招呼,“你来看我啦!”

  “嗯,”Everett态度自然地牵着Stephen到病床边坐下,“身体好点了吗?”

  “好多啦。”Allen超乖巧地眨巴眨巴眼睛,“唔,我出院后可以跟着小叔叔吗?我...我想多学点东西。”

  “我回去就去写报告。”Everett撸了一把他金灿灿地头毛,笑眯眯地同意了。

  本来Stephen被牵着手还觉得心里暗爽,这会又不得劲了。

  “孩子长大了就要让他出去闯一闯,Ever,要学会放手,不能老惯着他。”Stephen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  “可是我还小嘛,是不是,小叔叔?”他一脸无辜地歪了歪头,轻轻地扯了扯Everett的袖子。

  “是是是,”Everett哄着他,转头瞪了Stephen一眼,“在孩子面前你怎么能这样说话?”

  Stephen:我恨!

  法师落泪.jpg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