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罗

半吊子写手,爬墙飞快。目前蹲在漫威坑底,估计三年五载爬不出去_(:з」∠)_
主要吃锤基/盾冬/EC/贾尼/福华及其所有衍生,可拆不可逆

【奇异玫瑰】我有特殊的回魔技巧(完)

      

⭐突然开学了,草草完结了真是不好意思orz

    已经和家里人说好开学戒网的,所以不能再拖了

    总之谢谢小天使们愿意看完,爱你们❤

 

Everett疲惫地捏了捏眉心,翻开了下一份文件。

  黑色的笔尖抵在纸面上,不知不觉中晕开了一小片墨迹。

  在麦迪逊县的那十几天,已经远得像是上辈子发生的事了。

  没有堆起来比他还高的文件,也没有一开就是一整天的回忆,简直是天堂般的生活。

  所以说他还是更喜欢出任务啊。Everett长叹一声,草草地在纸上落了几笔。

  早已经过了下班时间,整座大厦静悄悄的,只有白炽的灯光投下一个个影子。

  手边摆的咖啡已经凉透了,Everett也懒得去重新泡,端起来就想往嘴里倒。

  一只手从斜处伸出,温柔而不失强硬地夺走了冰凉的瓷杯,取而代之的,是一杯温热得几乎有些烫手的热可可。

  因长时间用力而显得僵硬的手指开始回温,Everett垂下眼睛,低头抿了一口。

  意料之中的,稍显粘稠的甜暖液体从口腔一路流到胃,驱走了夜晚的寒冷。

  “你怎么过来了。”他吹了吹遮住视线的雾气,不咸不淡地问道

  “只是过来看看...你。”法师有些慌乱地笑了,下意识地别开了视线。

  Everett可以看见他鬓边整齐的白发。

  于是他想了想,道:“那正好,我有事对你说。”

  “你的法力恢复得差不多了吧,”他慢慢地说道,“圣殿那边,没有至尊法师能行吗?”

  “所以啊,已经到了道别的时候了吧,我想。”他故作轻松地把话说完,扯了扯嘴角,试图露出一个正常的笑容。

  Stephen没有搭腔。

  Everett看着自己发红的指尖,“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

  他听到了一声低低的叹息。

  法师略带沙哑的嗓音在空旷的办公室里响起。

  “从见到你的第一面起,我就有一种感觉,好像...我们已经共同生活了很久,”

  “说来可笑,我控制不住自己,”

  Stephen下定决心般闭了闭眼睛,再睁开后,那里是一派清明。

  他的手上出现了一捧鲜艳欲滴的玫瑰。

  “Everett,”

  他的喉结上下滚动,但苍蓝色的眼睛却坚定地注视着他,“请...让我照顾你吧。”

  这样太犯规了。

  不是不负责任的“我喜欢你”,也不是漂亮的“和我在一起”,而是把余生交付出来的,“请让我照顾你”。

  Everett的眼眶控制不住地开始微微发烫,这种话,对他来说完全没办法拒绝。

  “你真的,想好了吗?”他轻声问,然后得到了肯定的回答。

  于是他接过那束玫瑰,不顾茎上的尖刺,紧紧地握在了手中,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

  那些即将到来的猜疑和刁难在此刻的Everett·Ross心中,是多么的不值一提啊。

  因为爱是软肋,也是铠甲。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